close

打太多~有興趣的就請認真看吧!
沒興趣的看圖片就好= ="

昨天中午12點出發
騎機車回台中去
因為就是要去簽唱會
在路上
看到別人穿著外套
我想說
「有問題喔!大熱天還穿外套!!笑ㄟ」
但是
證明我是錯的
因為...
我的手~


IMG0044B.jpg 

IMG0043B.jpg 


曬傷了

再來
2點約12分左右
我找到了活動的地點了
因為我不知道在哪!
上網查只知道在一中商圈
是蠻順利的
一下就被我找到了
那裡正有人也在辦簽唱會
是 謝和弦 的
當然看個幾分才閃

之後
回家去睡覺

到了5點多
妹妹和媽媽都回家了
分工合作
媽媽煮麵送到工廠給爸爸
妹妹去把所有記憶卡的東西傳到電腦 清空
我煮麵
隨便煮
亂加一通
這時候已經約6點20分了
媽媽回來
我們三個開始狂吃
吃完我記得是6點30分吧~

快~出發~
路上~以為來得及的
因為我都騎很快
但我媽不敢衝
所以只好慢慢來~

到現場了
哇~開始了
聽到在唱了~
還在找停車的地方
媽媽先找到
我和我妹在那邊繞阿繞
結果跑到中友後面去停

哇勒!7:36
有沒有搞錯找個位置找了約20分吧~(應該是因為沒注意)
快起笑!
趕快跟我媽會合
我媽說現在排隊簽名了
趕快小跑步

看到攤位~
買了張專輯
封面 

(有送楓之谷的光碟)

買專輯送的~ 

去排隊
拆專輯
拿出歌詞本 翻阿翻
(她們簽歌詞本)
突然~來了個女生 後援會的樣子
遞一張類似名片的說聲謝謝!(粉紅色小張那個!)
裡面 

排呀排輪到我上去了
把海報及歌詞本放在桌上
但是工作人員站假的???
不是應該要幫忙嗎!~就是排好
結果變BY2自己弄
姐姐先簽海報 傳給妹妹簽完 等姐姐簽歌詞本時
跟我握手說謝謝!
姐姐歌詞本簽完也跟我握手 說謝謝
兩人差不到幾秒
一起說 謝謝 謝謝 妹妹再簽歌詞本
妹妹拿過來的同時可能有去畫到
我猜的啦~
因為我回家看歌詞本有畫到(注意看對折中間那)
歌詞本簽名 

也是簽名~ 

簽完又說謝謝
這時姐姐很像也再說一遍(有點模糊~= =")

下台
誰知道後援會的又站在那發那個像名片的東西
我小聲的說我有了
她很像有聽到有很像沒聽到
因為正好有其他後援會的人在跟他說話
她要拿給我又收回去
我就伸手跟他拿(再拿一張!~)
往前手
一個階梯沒看到
差點跌到
聽到我身後傳來
都是你啦~
心想 無言...
我手拿著海報歌詞本ㄋㄟ
回到舞臺下
拍照
正在簽名~ 

也是在簽名~ 

看就知道~還在簽名 

簽名小空檔

空檔~

有人又跑來簽 

簽名結束了~

 哈~

後援會上台準備大合照

發現太慢了
都沒捕捉到什麼
靠用錄影的 到時候在用擷取的
 

錄的時候 在BY2正要離開跟大家握手時有人衝到前面來 撞到我~ 無言到等她們簽完講感言
就再見了

結束 ~ THE END
坐在那一下
拿出海報打開回味一下
看到坐在我妹旁邊的女生偷喵(這不重要=O=)
心想~
靠真的是喔!
這麼快就沒了
還沒過癮到
也沒看到跳舞唱歌
唉~

閃到了一中街逛吃的
我妹她有準備100元買東西
我看他買什麼我就買什麼= =
我一直問她你要什麼
其實我心裡是在想
我到底要不要買
要買要買啥!?
最後買了珍珠鮮奶茶和一中豪大雞排
順便看看上次上鏡頭(黑澀會出外景)的人

最後牽機車回家
這時~
因為很遠不想走了
我妹又不陪我走
我剛好又在摸鑰匙
哇~不見了
我想說應該放在其他口袋地方
靠~真不見了

火速趕到
我的機車那!
有鎖但鑰匙沒拔!......

騎到講好的會合處
回家!


打到這就好
不打了~
大概就這樣
哈~
別問我雞排哪裡吃!

好啦!在家吃的啦!

順便推一下她們的專輯!
歌我有聽了 MV也看了
我故意之前都不看不聽的
等這天到了再來

DNA 讚啦!MV也很酷! 不知不覺也想來跳!
我知道 看到MV劇情會有點哭的感覺
Don't Go Away 這首也很好聽 中(CD)英文(DVD)都不錯
勇敢 也感覺回到以前時代 古典
還有其他也都不錯

要的自己去買
靠~
盜版的我砍人喔!
還有簽唱會~
要的快去~
自己上玫瑰查時間地點日期

說到這~
其實
說真的這次去
還好才在簽名而已
但是
沒看到表演真的有點怨!
有點想殺到下次的高雄 屏東 桃園 中壢 去
但是那真的遠
沒辦法了
唉!(地點講出來了...)

閃嚕!

20090421 00:52 補充一下
有關於那個小名片
那個後援會
並不是官方認定的
我個人覺得
還是官方認定的比較好
相關文章請至 http://by2fansclub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56
加入會員才看的到喔!
但我希望支持的才加入

(嚴禁打廣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124135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